Wednesday, November 16, 2005

積極 與 消極

當夜深人靜時, 你會對即將入眠的自己說什麼呢? "一天過去了, 明天要再加油!" 還是 "才過一天, 時間還很多!" 當你忙碌的時候會覺得時候不夠用, 一定恨不得能把以前浪費掉的時間都拿回來用, 但當那個在浪費時間的你, 又是什麼樣的感覺呢? 浪費時間的定義又是什麼呢? 昨天剛繳了Midterm report, 今天便懶洋洋的, 一點事都不想做, 就這樣子, 渾渾愕愕的過了一天! 現在想想好像很對不起前天的自己, 如此拼命的趕在時間截止之前把Paper送出去, 另一方面, 又覺得自己這麼累, 就是想要休息一下! 這樣子就叫做浪費時間嗎? 這樣子就叫做不積極嗎? 總是被付與期望的我, 感覺很累~~ 即始是做的再好也是被認為是應該的, 若是有點差錯就是不應該~~ 忽然間有感而發, 有時候真的就想這樣子消極下去~~ 什麼都不做~~ 但, 事總是與願違~~ 我只能永遠做那個積極的人~~ 為了明天, 為了這個, 為了那個, 我只能說"一天過去了, 明天要再加油!" 希望你不會像我一樣過的這麼辛苦才好~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哎呀呀~~~ 忙碌過後總是會想要鬆一口氣的啊,我剛考完兩科,明明還有一大堆作業要寫,
可是我今天也看了兩集的偶像劇耶!而且晚上只唸了大概一個小時的書吧!!這不算消極啦~
我現在不知道有多想趕快放寒假,然後我渾渾噩噩沒事幹地度過每一天咧~~~

Anonymous said...

總是會這樣的
下一個明天你大概就又精神飽滿了
沒有人能比你自己給你更大的壓力
放鬆一下不要逼太緊啊

加油唄~!!給你灌頂~~~